top of page
  • Facebook - Black Circle
  • Instagram - Black Circle
  • YouTube - Black Circle
項目及服務

膳動衡相信運動不單是為了強身健體,更可以豐富人生,改善社會上健康及飢餓問題。

立即加入捐卡路里行動,與我們一起為健康和飢餓而動吧!

社區運動推擴計劃

 

膳動衡定期與不同運動組織合作,聯合舉辦免費社區捐卡路里活動(如跑步,遠足,瑜伽,健身等),

讓大眾感受不一樣的運動體驗的同時,向大眾推廣健康生活文化,

以運動轉化食糧將參加者於活動中所消耗的卡路里轉化為同等卡路里的食糧,

捐贈給予慈善機構和有需要的人

 

有意與我們合作,為您的機構或社區策劃更多體育活動構或捐卡路里計劃,

以運動轉化食糧的概念去貢獻社會服務社會,歡迎您與我們聯絡。

 
『RUN ON溫』社區街跑計劃

 

「RUN ON 溫」是FOODSPORT在香港以慈善跑步為主要元素的一系列卡路里(食物)籌集活動,應用運動轉化食糧的概念,您所消耗的卡路里將會化為幫助人的能量,實行身體力行幫助他人,讓運動流的每一滴汗變得更有意義!

過去活動

IMG_8406.jpg
 
社區瑜珈/伸展計劃

 

「社區瑜珈/伸展計劃」是一系列以瑜珈/伸展運動捐卡路里(食物)籌集活動,帶領參加者遠離塵囂,減輕工作/生活壓力、舒緩焦慮感、減少炎症的同時,為社會上有需要人士捐卡路里。

過去活動

 
賞山樂膳行社區遠足計劃

 

「賞山樂膳行」是一系列遠足活動,希望透過本計劃帶領大家遠離煩囂鬧市,進入大自然的世界,感受大自然恬靜之美,喚醒大家對健康及社會的關注,了解建立健康生活態度的重要性;同時亦為香港弱勢社群籌集食物。

過去活動

 
社區服務及義務工作

 

運動不單是為了強身健體,更可以豐富人生。膳動衡定期舉辦社區服務,參加者/企業/贊助商可成為義工將他們捐出的卡路里(食物)直接分發給慈善機構和受惠者,身體力行分享他們的愛和關懷。

過去活動

 
校園運動推廣計劃

 

膳動衡由2014年開始已推出「膳動校園運動推廣計劃」,為多間學校的學生提供運動培訓課程、健康講座及公益活動,向年青一代培養一個良好的做運動和義務工作文化。

 

有意合作者歡迎您與我們聯絡!

過去活動

企業/機構服務
_C5I8855.JPG
 
市場推廣/活動統籌

 

我們擁有專業活動策劃和管理經驗的團隊,

充滿創新的想法,擁抱每一個捐卡路里的機會,

為我們的受惠機構籌集食物。 

膳動衡亦會與志同道合的公司、機構共同策劃各種類型跑步或其他運動賽事及活動。膳動衡市場推廣渠道是一個良好的方式來提升品牌形象和推廣。

過去活動

 
大型活動贊助/合作

 

膳動衡每年都會主辦「為食跑」和「食物救援-城市定向挑戰賽」兩個大型籌卡路里活動,鼓勵大眾參與,身體力行為健康和社會動出來!

 

歡迎企業/團體以活動贊助/ 團體參賽 / 企業義工支持和參與該活動,藉此機會增強員工士氣及團結,履行社會責任及提升品牌形象。

過去活動

 
企業培訓及健康方案

 

人力資源是每一間機構的重要資產。而一次成功的企業團隊培訓活動,不但能發掘員工的潛能,突破自我界限,

也能激發齊心事成的凝聚力,推動機構持續成長。 

由2014年我們首次推出企業健康和培訓計劃以來,我們成功為香港多間企業和機構提供了獨特的企業培訓和健康研討會,以及各種捐卡路里活動,協助企業實踐真caring company。

過去活動

66110173_2901849513218592_14124121414571
 
企業社會責任 / 共享價值方案

 

膳動衡是企業社會責任顧問公司「善幫愛聯盟」旗下一個社會創新項目,致力促進商界、非政府機構及慈善機構與公眾跨界別合作,以社會創新及運動來解決貧窮和社會問題,

締造社會效益。

膳動衡及善幫愛聯盟可提供一站式企業社會責任 / 共享價值顧問服務,協助貴企業/團體建立屬於您的方案。

過去活動

 
活動贊助機構及合作夥伴
Untitled-1.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