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Facebook - Black Circle
  • Instagram - Black Circle
  • YouTube - Black Circle
支持我們

支持膳動衡的方式多,各種方式都能對我們為社區的弱勢社群提供支援和推動健康生活文化帶來正面的改變。

立即加入捐卡路里行動,與我們一起為健康及食動起來。

 

食物贊助

我們歡迎及接受任何個人及機構食物贊助

為了讓更多有需要人士得到健康和溫飽,食物贊助是十分重要的,讓膳動衡能夠策劃更多捐卡路里項目,鼓勵更多人加入捐卡路里行動。

贊助商可選擇短期或長期食物贊助,贊助物資將會加入膳動衡食物捐贈清單,並由膳動衡義工隊定期送到有需要人士手上。

 

接受捐贈的食物種類包括:

*米      *罐頭      *包裝食物      * 麵      *蔬果      *餐券

*健康飲料           *其它: 餅乾及麵包

 

無論是個人或食物業界的一份子,膳動衡都歡迎閣下的食物和其他雜貨的捐贈。如果你有興趣捐贈食物,請聯絡我們

電 話:3611 0334

電 郵:foodsport@symbol-of.com

合作機會

與我們合作舉辦更多食物籌集義工活動,一起籌集卡路里

我們歡迎各位志同道合的企業/團體合作,一起策劃各種類型的籌卡路里活動,鼓勵大眾參與,籌集食物,推擴健康生活。

 

膳動衡可為有意合作的機構提供有關合作細則及設立不同多元化的宣傳平台,提升品牌形象及推擴。歡迎任何業界及機構參與。

 

如欲支持膳動衡,請聯絡我們。每一分支持都是我們的動力!

電 話:3611 0334

電 郵:foodsport@symbol-of.com

專業人士援助

我們需要營養師、運動教練

 

為了更完善膳動衡的服務內容,提供更多有關於運動及健康的資訊,組成運動及健康團隊,透過不同的健康及運動工作坊、發佈文章及專欄,為大家提供不同範疇的專業意見。

 

歡迎擁有關於運動、健康、營養學等專業知識的您加入我們的團隊。

電 話:3611 0334

電 郵:foodsport@symbol-of.com

義務工作者

歡迎個人或團體加入成為膳動衡義工行列,與我們將食糧送到有需要人士手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