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Facebook - Black Circle
  • Instagram - Black Circle
  • YouTube - Black Circle
Event Banner.jpg
【FOODSPORT RUNON溫社區跑】

聖誕西九4km社區跑

地點 LOCATION

日期 DATE

時間 TIME

九龍公園

Kowloon Park

2022年12月24日(星期六)

24 December 2022 (Saturday)

上午9時正至上午11時正

09:00am - 11:00am

 

活動詳情 EVENT DETAILS

 

『RUN ON溫社區跑計劃』是膳動衡(FOODSPORT)以跑步為主要元素的一系列卡路里(食物)籌集活動,應用運動轉化食糧的概念,您所消耗的卡路里將會化為幫助人的能量,實行身體力行幫助他人,讓運動流的每一滴汗變得更有意義!

 

在籌集食物的同時,參加者可以透過『RUNON溫』走遊各區各地的大街小巷,欣賞各區的特色建築物,接觸周遭的人和事,感受社區的脈搏,真真正正地享受跑步帶來的樂趣。我們亦以「為跑釐定新目標」的精神,致力培養大眾對跑步的興趣,給予他們挑戰自己、建立自信及強健身心,為他們的人生釐定目標。

~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慶祝節日的同時,大家不要忘記保持做運動的習慣。FOODSPORT已經準備好跟大家「跑住過聖誕」。

 

西九文化區每年的聖誕節燈飾都甚為特出,吸引不少人特地前往打卡,今年更設置全港戶外最高巨型聖誕樹,聖誕樹達20米高,足足有6層樓高,絕對是打卡必影。今次12月份的「RUNON溫社區跑」將會由九龍公園出發,經戲曲中心跑到巨型聖誕樹,然後原路折返。

 

為迎接聖誕,我們建議參加者穿著或佩帶具有聖誕氣氛的衣服及飾物。另外與之前社區跑一樣,參加者還可以將活動所消耗的卡路里會轉化相等的食糧,捐贈給本年第四季嘅受惠機構「膳心連」,幫助香港的弱勢社群送上關懷及協助他們渡過困難時刻。

 

有興趣的跑友可於12月10日星期六中午12點起至12月16日星期五中午12點到下面連結登記。

 

費用

全免

名額

名額有限,登記從速

來回距離

大約4公里
 

路線難度

★☆☆☆☆

(五粒星為最難)
 

路線平坦度

★★★★★

(五粒星為最平坦)

行李寄存

集合地點設有「有限度」的寄存服務

*建議各參與者盡量輕便及勿携帶貴重物品,小心保管個人財物。FOODSPORT不會為任何寄存的物件負上責任。

補給

不設水站補給,出發前要補充好,也建議各參與者自備水

 

卡路里計算方法

大會會按照您的運動時間及強度來簡單計算您的卡路里總消耗。所有參與者是次活動內所消耗的卡路里轉化成食糧,並於本季的「食物捐贈義工活動」分享至受惠機構 「膳心連」及對象手上。

《疫情注意事項》

  1. 參與者若在出發日期 (24/12) 前過去 14 天曾接觸疫況高危的國家及人士, 建議自律不要出席,確保其他參與者及工作人員的健康安全。

  2. 參與者請自行衡量出席的風險,出席本活動即代表他/她是自願參加,並願意自行承擔所有責任。參與者一旦因在往返場地或活動中受到任何財物損失、受傷或死亡,主辦機構及其他有關機構均毋須負上任何責任。

  3. 為確保其他參與者及大眾的健康安全理由,如果您在過去的14天內曾經發燒,大會建議自律不要出席。

  4. 參與者非運動時間必須載上口罩,亦建議參與者於運動期間載上口罩。

  5. 做好防疫準備,請携帶消毒清潔用品保持雙手整潔 ( 如:酒精洗手液, 消毒濕紙巾..)

  6. 鑑於新冠肺炎疫情仍存在不穩定性,大會會密切留意疫情情況並作出安排,如疫情持續擴散,大會不排除考慮取消或改變活動模式,並於 12 月 23 日(星期五) 下午公佈安排。

受惠機構

FL_logo_with_tagline.jpg

支持機構

logo%20h.png

《登記方法

有興趣參與的朋友可於 12 月 10 日(星期六)中午 12 時起至 12 月 16 日(星期五)中午 12 時於以下連結登記。 每份表格最多可填寫兩位參與者資料。大會將 12 月 19 日(星期一)下午 3 時正或之前向成功獲選的參與者發出確認電郵。 沒有被獲選的參與者恕不另行通知,懇請參與者密切留意

*為確保該能以公平形式進行,參與者請勿重覆登記或提交虛假資料,

一經發現,大會有權取消該登記表格上所有參與者的資格*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