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Facebook - Black Circle
  • Instagram - Black Circle
  • YouTube - Black Circle
Facebook Banner-01.jpg
【We Cycle IVx FOODSPORT 上水導賞單車遊】

地點 LOCATION

日期 DATE

時間 TIME

路德會青欣中心, 上水

Cheer Lutheran Centre, Sheung Shui

2022年5月22日(星期)

22 May 2022 (Sunday)

上午10時正至下午3時30分

10:00 - 15:30

活動詳情 EVENT DETAILS

 

 

FOODSPORT 將再次與路德會青欣中心「We Cycle IV 逆變「職」輪-單車導賞員及義工訓練計劃」合作,於5月22日(星期日) 合辦 「We Cycle IV x FOODSPORT上水導賞單車遊」, 由We Cycle導賞員帶大家踩單車探索上水區内的不同景色及歷史,途經北區著名的客家園松柏塱、博文學校、塱原濕地及河上鄕居石候公祠等地方,齊齊邊踩邊捐卡路里!

 

是次活動中所消耗的卡路里將會為本年第二季的受惠機構籌「賽馬會食德好工房」籌集食物,為弱勢社群送上關懷及得以援助。 有興趣參加的朋友請於即日起至5月13日(星期五) 中午12時於FOODSPORT網址 (www.foodsport.com.hk) 網上報名。

《關於We Cycle IV 逆變「職」輪-單車導賞員及義工訓練計劃》

路德會青欣中心多年來從事預防濫藥及戒毒工作,並得到禁毒基金贊助,延續為期三年的We Cycle 單車導賞員及義工訓練計劃,所有經過訓練的導賞員都是戒毒過來人,計劃期望透過單車導賞及義工訓練一方面能協助他們脫離毒海,建立正面生活,另一方面透過帶團及義務工作中在社區宣揚抗毒訊息,亦歡迎社區人士成為本計劃義工,一同與戒毒人士服務社群! 了解更多 :  https://bit.ly/3ydg74Z

~

名額

活動參加人數為 15人

*每位參加者登記可同時填多一位朋友/家人的資料

(如報名人數超過預定名額,大會將隨機選擇入選名單)

 

費用

HK$100/位

(費用包括保險及捐食物費用)

*當確認報名成功的參加者,大會會發出繳費電郵通知付款,如參加者未能於限期內付款,

即當作放棄出席名額的權利,名額將轉給其他參加者。

 

《活動要求

18歲或以上; 必須懂得騎單車技術及正確使用道路安全知識

集合地點及時間

路德會青欣中心 - 新界上水清河邨清頌樓地下 (地圖)

早上9時30分

*由於活動行程緊密,請務必按集合時間準時報到,逾時者不作等候,費用亦不作退回

活動路線

路德會青欣中心 > 客家圍松柏塱 > 博文學校 > 塱原濕地 > 河上鄕居石候公祠 > 路德會青欣中心 

寄存行李

設有「有限度」寄存服務,建議各參加者盡量輕便

*參加者盡量避免携帶貴重物品出席活動及請小心保管個人財物。

單車安排

大會將會提供最多15架單車 (自備單車或活動當日租借單車亦可)

《活動內容》

活動簡介 , 導賞單車遊 , 卡路里支票儀式

《活動注意事項及踩單車安全守則》

  1. 以安全為理由,參加者必須聽從導賞員的指引而行動。

  2. 參加者必須懂得騎單車技術及正確使用道路安全知識。

  3. 參加者必須遵守香港交通規則。

  4. 參加者於活動期間必須佩戴單車頭盔,確保自己的安全。大會將會拒絕任何未有佩戴或不正確使用頭盔之參加者參與活動。

  5. 參加者在出發前應自行檢查單車性能及其配套是否安全。

  6. 若參加者自備單車,惟必須根據運輸署騎單車安全條款及法例規定選擇合標準的單車;並須遵守主辦單位於活動日之安排及宣佈及通過大會檢測方可參加,大會將保留檢查所有自備單車參加者之權利。

  7. 若參加者自備單車,必須帶備單車頭盔、頭尾燈、反光板等安全裝置; 以及請自備後備呔等有關工具,大會不會提供維修服務。

  8. 活動當日會依最多4人為1組。

  9. 建議參加者於活動前需進食,以有充足體力進行活動。

  10. 參加者自行準備足夠輕便食糧及飲料作保充體力 <設有午餐時間約下午1時至2時,自費及需使用安心出行>

  11. 參加者必須著上合適的衣服及輕便裝備,如有需要,建議用車尾袋代替背包。

  12. 參加者如活動中感覺身體不適,請馬上通知工作人員,由工作人員安排到一個安全地方作休息。

  13. 參加者可按個人需要自行購買合適的保險,以加強保障。

  14. 基於安全理由,大會不會准許參加者使用其他類型單車如三輪單車、四輪單車(輔助車輪)、雙人單車及家庭單車等。

  15. 不建議不懂得踏單車之參加者參與是次活動。

  16. 自己垃圾,自己處理,保護大自然,你應有責。

  17. 鑑於新冠肺炎疫情仍存在不穩定性,大會會因應政府的防疫限聚令條例作出活動內容的更改及調整。

《疫情注意事項》

  1. 參加者若在活動日期 (22/5) 前過去 21 天曾接觸疫況高危的國家及人士, 建議自律不要出席,確保其他參加者及工作人員的健康安全。

  2. 參加者請自行衡量出席的風險,出席本活動即代表他/她是自願參加,並願意自行承擔所有責任。參加者一旦因在往返場地或活動中受到任何財物損失、受傷或死亡,主辦機構及其他有關機構均毋須負上任何責任。

  3. 為確保其他參加者及工作人員的健康安全理由,大會於參加者報到的時候會進行紅外線探熱感應體溫, 若體溫高於正常(37攝氏度), 請必須退出活動。

  4. 參加者非運動時間必須載上口罩。

  5. 做好防疫準備,請携帶消毒清潔用品保持雙手整潔 ( 如:酒精洗手液, 消毒濕紙巾..)

  6. 鑑於新冠肺炎疫情仍存在不穩定性,大會會密切留意疫情情況並作出安排,如疫情持續擴散,大會不排除考慮取消或改變活動模式,並於5月20日(星期五)下午公佈安排。

 

《惡劣天氣安排》

  1. 如活動當天懸掛三號或以上颱風、 紅色 / 黑色暴雨訊號,主辦單位於當日活動前兩小時或之前於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foodsport.hk) 公佈活動是否需要取消,恕不另行通知,懇請參加者留意。

  2. 活動舉行期間如遇天氣不穩,基於參加者及教練安全理由,我們將安排大家於有蓋地方休息直至雨勢減弱後才繼續。如做成任何不便,敬請原諒。

  3. 如活動因惡劣天氣取消,大會將會安排退回報名費用(HK$100), 退款程序安排另有電郵通知。

  4. FOODSPORT將會視乎活動當日實際天氣及環境情況保留活動是否需要取消決定。如有任何更改,FOODSPORT將於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foodsport.hk) 通知,恕不另行通知,懇請參加者留意。

  5. 如有任何爭議,一切以FOODSPORT之決定為準。

卡路里計算方法
大會將會按其提供的性別、年齡、體重及運動時間作簡單計算整個訓練所消耗的卡路里,將本季所有參加者於FOODSPORT的活動內所消耗的卡路里轉化成食糧,並於本季的「食物捐贈義工活動」將物資分享至本季的受惠機構及對象手上。

 

受惠機構

支持機構

JCFGK logo_guidline_cc_outlined_new-11.png
logo%20h.png

合作機構

WeCycle4_logo_final-version-01_edited.jp

 

報名方法

有興趣參加的朋友請於即日起至5月13日(星期五)中午12時於FOODSPORT網址(www.foodsport.com.hk) 網上報名。 大會將5月16日(星期一)下午3時正或之前在FOODSPORT Facebook 専頁内公佈參加者名單,並向成功報名的參加者發出確認及繳款通知電郵。


*為確保該活動能以公平形式進行,參加者請勿重覆報名或提交虛假資料,

一經發現,大會有權取消該報名表格上所有參加者的資格*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