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Facebook - Black Circle
  • Instagram - Black Circle
  • YouTube - Black Circle

 

 

天氣開始熱,係時候—齊做運動,迎接夏天!

今次 膳動衡FOODSPORT 將於7月舉行「起跳 Jump For Hunger」捐卡路里活動,招募500名參加者一齊跳繩捐卡路里,以最fit的狀態迎接夏天的來臨。

不限時間或地點,參加者只需要於 2021 年 7 月 5 至 18 日期間,使用由 香港永明金融 贊助送出的「電子跳繩器」進行跳繩運動,並將運動及卡路里消耗記錄上載至指定「活動記錄上載平台」,成功達到指定卡路里數值之參加者將會獲得 運動店現金券一張(價值$50)。

所有籌集的卡路里將會被轉化為食糧捐贈予第三季的受惠機構「J Life 啓愛共融社區中心」,為香港的弱勢社群送上關懷及得以援助。有興趣參加的朋友請於 6 月 1 日 (星期二) 中午 12 時至 6 月 13 日 (星期日) 中午12時於網上報名。

立即邀請您嘅朋友一齊參加,隨時跳 隨時捐, Let’s Jump For Hunger

名額已滿

多謝支持

電子跳繩器

Product Shot.png

報名附送!

成功報名之參加者將獲贈由 香港永明金融 贊助送出的「電子跳繩器」一對。

*參加者必須使用該「電子跳繩器」計算跳繩記錄,其他跳繩儀器計算的紀錄大會不獲接受。*

功能

- 運動時間記錄

- 卡路里消耗 (必須輸入個人體重)

- 跳數記

完成禮品

images+map+nl+png.png

 

成功消耗 2,000 千卡路里或以上 之參加者將會獲得 運動店現金券一張 (價值$50)。

*大會會核實參加者所上傳之運動紀錄,如發現參加者提供不實或重覆之運動紀錄,參加者將被取消資格,所得的禮物亦須歸還大會。

活動詳情

2021 年 6 月 1 日 (12:00pm HKT) 至 6 月 13 日 (11:59am HKT) 

名額 : 500人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 費用全免

對象 : 18 歲或以上人士

報名日期 :

參加者必須於以下指定日期、時段及地點 免費 領取電子跳繩器。參加者必須在網上報名時同時選擇您的領取日期、時段及地點。不設補領及郵寄服務

日期: 2021 年 6 月 17 至 30 日  

地址: 請按此查看行程表#

時間: 1200 - 1500 / 1600 - 1900

 

「領取電子跳繩器通知電郵」 將於 2021 年 6 月 16 日或之前以電郵方式發送給所有成功報名者。如參賽者於 6 月 17 日仍未收到電郵請與大會聯絡安排重發。

#行程有機會會因應現場交通情況及環境而作調動如有查詢請致電聯絡本服務。

領取電子跳繩器日期:

2021 年 7 月 5 日 (12:00am HKT) 至 7 月 18 日 (11:59pm HKT)

不限時間或地點,參加者只需於活動期間,通過一次或多次累積進行跳繩運動 (必須使用大會指定「電子跳繩器」),並將運動及卡路里消耗記錄上載至指定「活動記錄上載平台」,成功消耗 2,000千卡路里或以上 數值之參加者將會獲得 完成禮品

活動日期 :

換領禮物詳情將會於七月中旬以電郵通知有關的參加者。

換領禮物日期:

名額已滿

多謝支持

  1. 間或地點,參加者需要於活動限期內一次或多次累積進行跳繩運動。

  2. 參加者必須使用 香港永明金融 贊助送出的「電子跳繩器」進行跳繩運動,其他跳繩儀器計算的紀錄大會不獲接受。

  3. 參加者必須將每次完成跳繩的紀錄拍照,圖片必須顯示 "JUMPS" 及 "CALORIES" 的數值資料,在活動及上載紀錄期限內上載到大會指定「活動記錄上載平台」中。完成上載後記得重設電子跳繩器記錄

  4. 上載跳繩紀錄次數不限,大會鼓勵參加者多做運動,燃燒多點卡路里,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5. 凡成功消耗2,000 千卡路里或以上數值及提交紀錄之參加者可獲運動店現金卷一張(價值HKD50),每位達標的參加者只限獲發一次現金券一張。

  6. 大會不接受參加者逾期或後補圖片資料。

 

備註

  • 每人只限報名參加一次,重覆報名將視為無效。

  • 只有在活動期間完成及成功上傳的記錄才會被計算在內。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資料均正確真實,如有不實資料或虛假賬戶,FOODSPORT 有權視該記錄為無效。逾期記錄將視為作廢。當記錄一經接納,大會將不接受任何更改或後補。

  • 每名參加者只可使用大會所提供的指定登入名稱參加,如有錯誤或遺漏,該記錄將視為作廢。

  • 參與者任何提交的記錄必須為其原創作品的圖像和/或文本內容(“內容”),並碓保其不包含任何現有版權或其他第三方權利或任何淫穢,誹謗或其他非法性質的內容。如有不實資料或虛假賬戶,FOODSPORT 有權取消參加者的資格而無須事先通知​。

  • 參加此活動代表著您已同意您向 香港永明金融 及 FOODSPORT 及其附屬機構授予永久性,全球性,可獲得許可,可轉讓,非獨占,免版稅的許可,以發布,分發,複製,創建衍生作品,展示和以其他方式使用,以任何方式,全部或部分,以任何形式或媒體,現在或以後為了任何合法目的而開發的內容。您還授權 香港永明金融 及 FOODSPORT 及其附屬公司以任何格式或媒體(現有或以後開發)在內容中使用,記錄,複製,分發,宣傳和展示您的圖像,攝影肖像,聲音,外觀和/或表現,以及您參與活動時收集或處理的您的姓名或其他個人或私人信息,以及在全球範圍內的任何合法目的。您同意將 香港永明金融 及FOODSPORT 及其關公司和代理商從與本新聞稿中提供的任何使用您的陳述,姓名,圖像,照片相似度,聲音,外觀和/或表現相關的任何或所有聲明中解除,並且您放棄事先批准的權利。

  • 參加者報名及出席本活動即代表他/她是自願參加,並願意自行承擔所有責任。參加者一旦因在往返場地或活動中受到任何財物損失、受傷或死亡,香港永明金融 及 FOODSPORT 均毋須負上任何責任。

  • 香港永明金融 及 FOODSPORT 保留隨時更改此等條款及細則或終止此推廣活動的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 如有任何爭議,FOODSPORT 保留最終決定權。如對本活動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至 foodsport@symbol-of.com 與我們聯絡。

  • 參加此活動代表著您已同意並承認及已閱讀並理解上述許可,棄權和發佈,並同意所述的所有條款。

活動玩法及細則

健康伙伴

健康伙伴-01.jpg
bottom of page